logo logo2
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最新公告:东南亚汉语推广师资培训基地网站全线开通,欢迎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!
师资培训基地向全国招聘对外汉语教师的启事
信息来源:     发布时间:2016-07-13 16:45:19     
海南师范大学东南亚汉语推广师资培训基地因业务发展需要,拟向全国招聘3名对外汉语专业的博士、硕士毕业生,具体条件如下:

    1、所学专业为对外汉语专业,且具有一定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。

    2、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,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,遵纪守法,具有较强的事业心、责任感。作风正派,具有奉献精神。

 
通知公告
 
•  2013级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汉语强化
•  我校42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赴泰国任
•  我校2014年多国语言培训班开班
版权所有:  海南师范大学  许可证:琼ICP备000005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:571158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
首页 指导思想 基地概况 组织管理 建设目标 实施方案 孔子学院 教学管理 留学生活 联系我们 师资培训 教材研发 远程教育 人才储备 文化体验 文化体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