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logo2
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最新公告:东南亚汉语推广师资培训基地网站全线开通,欢迎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!
基地综合楼文化体验馆改造工程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
信息来源:     发布时间:2016-07-13 16:45:50     
根据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推广基地教学需求,我校拟对基地综合楼中华文化体验馆改造,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预算,改造规模约5000㎡。

现对本项目施工、监理招标代理单位进行招标。

一、资质要求:参加投标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单位须具有乙级以上资质(含乙级)。

二、报名时间:2010年3月10日至3月16日。

三、报名、报送资料地点:海南师范大学二号办公楼207室。

四、报送资料要求:

1、企业营业执照、资质证书原件,留存复

 
通知公告
 
•  2013级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汉语强化
•  我校42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赴泰国任
•  我校2014年多国语言培训班开班
版权所有:  海南师范大学  许可证:琼ICP备000005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:571158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
首页 指导思想 基地概况 组织管理 建设目标 实施方案 孔子学院 教学管理 留学生活 联系我们 师资培训 教材研发 远程教育 人才储备 文化体验 文化体验